close

媽媽聽聞兒子行兇猝死 莊河第二十二中學慘案始末

2016年5月10日訊,2016年4月28日下午,在遼寧省大連市莊河第二十二中學發生一起慘劇,1名15歲大的初二男生呂某在學校內被同班男生薑某用壁紙刀割喉,頸動脈被割斷鮮血噴湧,雖經搶救但不幸身亡。

薑某的母親在得知兒子闖瞭禍後突發急病身亡。2個傢庭天塌瞭,被害呂某的傢屬對兒子的不幸慘死,以及對學校和當地教育的 種種不作為 表示質疑。

台灣註冊商標查詢

1名15歲大的初二男生呂某在學校內被同班男生薑某用壁紙刀割喉

5月2日,莊河市二十二中學初二學生呂某的傢長在發帖, 我是遼寧省莊河市二十二中學初二學生呂XX的傢長。我兒子呂xx在學校課堂上被割喉,2016年4月28日下午,莊河市第二十台灣商標註冊查詢二初級中學二年一班正在上生物課。該班學生薑某和我兒子呂xx為瑣事在課堂上發生口角,任課教師發現後,予以制止,然後繼續講課。

據該傢長陳述, 不一會兒,薑某和我兒子由口角升級為撕打,薑某掏出水果刀刺向我兒子頸部,我兒子頸動脈被割斷,鮮血直噴。同學看到後,幫我兒子捂著傷口,而當課教師和學校沒有及時采取有效救助措施。一個多小時以後,才通知我們傢長。我趕到學校,看到台灣商標查詢孩子已經不行瞭。我自己打車送孩子上醫院,到瞭醫院後醫生說孩子已經死亡。下午,薑某的母親得知兒子殺人的消息後,突然發病,搶救無效死亡。

瞭解到,4月28日13時許,在大連市莊河二十二中學初二學生呂某和薑某在生物課上因瑣事發生爭吵,被老師立即制止。幾分鐘後2人又再次發生撕扯,薑某持壁紙刀將同班同學呂某頸動脈割斷,在場老師立即對受傷的呂某進行施救並聯系醫院。

從醫院方面瞭解到,事發後大連市莊河仙人洞鎮醫院在接到報告後,立即派醫生趕到學校實施救治並立即送往大連市中心醫院進行搶救,後經搶救無效身亡。經鑒定,呂某系右側鎖骨下動脈破裂失血過多身死亡。薑某因涉嫌傷害已經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

我們也知道,人死不能復生,但看到學校和教育局的種種不作為,我們的心都碎瞭!我們憤怒!我們抗議!我們要投訴!我們要找一個說法,為我死去的兒子討個公道! 孩子的突然身亡,給整個傢庭帶來巨大的悲痛,落款學生傢長呂文波對學校和當地教育部門的 不作為 提出質疑。

5月6日,就死者傢長在網上爆料一事,記者電話聯系大連市莊河第二十二中學辦公室,再多次撥打後,一名自稱學校老師的男子接起電話後稱: 學校領導都出去開會瞭,辦公室都沒有人,這個事你去問公安。 隨後極不耐煩地掛斷電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prz777b1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