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名助》孟非稱要為女兒報警



網易娛樂1月29日報道 閨蜜重要還是男友重要,這個亙古不變的問題,終於被正大光明地搬上瞭電視節目。本周四(1月28日)晚,《四大名助》中,一名氣質不凡的妙齡女子稱自己被閨蜜接連趕走瞭近一個加強排的男友隊伍,與30多個準男友的戀愛無疾而終,導致自己單身萬年、無從訴苦。聞此遭遇,孟非大跳如雷:“要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就報警!”

“我已經4年沒有男朋友瞭”,這句話從膚白貌美的女嘉賓陳婷口中說出,著實嚇瞭在場觀眾一跳。細問才知道,原來這位叫陳婷的姑娘不是沒有人追,也不是沒有喜歡的對象,而是對自己有好感的男孩子全被閨蜜給拒絕瞭。“她建立瞭個後宮,把他們全攔在裡面,就我知道的,已經不止30個瞭,我好擔心自己30歲都結不瞭婚”,陳婷無奈地表示。這一說法,立馬引來謝依霖的不滿:“30歲怎麼瞭!這些男朋友你油煙分離機不用給我用!”

據陳婷介紹,認識這麼久,從來沒有一個男孩子能入這位閨蜜的法眼。閨蜜更是嫌棄郭德綱“太喜感,眼神有點猥瑣”,認為孟非“光頭不行”,更是嘲笑尉遲琳嘉“像爾康”。一連串金句,惹得孟非直叫冤:“光頭怎麼瞭?爾康也是一個腕兒呀!”


不僅如此,這位閨蜜還仗著自己和陳婷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妹情深,隨時隨地監視陳婷的一舉一動。陳婷出去聚餐,要給閨蜜現場視頻直播,一一介紹列席的男孩子;開個工作會議,也要遵從閨蜜指示,擺不同的造型,通過自拍“自證清白”。這一系列舉動,連主持人孟非都看不下去,對著場下閨蜜大聲驚呼:“她是你生的?!”

節目中,孟非自我爆料,他的朋友們每次看到他,都要抓著他合照,手機裡存著幾百張合照。“每次他們老婆問起來,就說跟我在一起。為瞭這些孫子,我到現在都不敢做直播,生怕把他們給暴露瞭!”

好朋友應該要讓對方開心,更不能限制對方的戀愛自由。這位自稱“不想讓陳婷受到渣男傷害”,千方百計阻止陳婷戀愛的閨蜜,究竟是如其所說“因為愛”,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她的奇葩行為又有沒有受到現場觀眾的認可呢?趕緊去看本周東方衛視播出的《四大名助》吧!

本文來源:網易娛靜電排油煙機靜電油煙處理機

責任編輯:程誠_NK236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prz777b1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